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数百位村民更新信息,全体员工齐齐上阵

2020-09-04 11:2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复兴庄村民接到村委会通知,要求村民前往燕郊开发区域内的中国银行更新个人信息。获知此消息时,已有大批村民来到网点办理该业务。中国银行燕顺支行迅速采取行动。首先,该行安排保安员和引导员对进入网点的村民提前进行登记疏导,各个岗位员工纷纷上阵引导客户,并增加柜员参与智能柜台PAD端审核,开设专门窗口为年龄大不会写字的客户办理更新信息业务。

由于大多数村民是老年人,对机器设备的使用,对所办理的业务内容没有基础的认识,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业务办理的难度。即使如此,该行员工严格遵守合规操作的有关规定,耐心指导每位客户,对听力不佳的客户提高音量一遍一遍地细心解释;对于会写字的客户指导他们分别通过拼音或者手写输入法自行操作业务;对操作有困难的客户,请客户的邻居或家人共同完成业务办理;对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我们取出单位配备的便民轮椅,帮助客户进出网点办理业务。

该行集中办理此类业务时间约十天,共为400余位村民更新信息,后续在村民口碑相传后,又有几十位村民前来该行办理该业务。该行在持续跟进各类客户信息更新工作的同时,也严格按照有关监管和反洗钱工作的要求为村民们办理业务。

中国银行燕顺支行在遇到任何突发问题时,第一时间寻找解决方案,秉承高质高量地为客户办理业务,全方面从客户角度出发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了细心周到的服务,提升了该行为客户服务形象的同时,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张芳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