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电话医生”服务暖人心

2020-09-04 11:2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拉开序幕。今年活动形式多元化,实用性与趣味性兼备。我公司也推出了颇受客户欢迎的“电话医生服务”。

活动期间,前2000名拨打全国统一客户电话95535或4008-200-035提出电话医生服务需求的客户,即可享受一年期免费电话医生服务权益;持有保险期一年及以上有效保单的客户,就可申请;客户一旦获得权益后,可在一年内的任意时间不限次数拨打第三方电话4000-600-603,享受该服务。

8月29日,客户王女士父母年迈,行动也不太方便,近来她父亲早晨起床总是头晕,虽然身体并无其他不良反应,但一直没有找到原因。王女士想要带父亲进行一下体检,但老人行动不便,不愿意去。当王女士知道电话医生后,遂拨打95535预约了该服务,待该权益生效后,拨打第三方电话进行了咨询。电话中,医生了解完情况,针对王女士父亲身体状况告诉王女士:近来天气炎热,老人主要是休息不好,脑部有些供血不足,并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事后,王女士专门打电话给衡水中支,夸赞“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太棒了,解决了我的担忧,以后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介绍你们的客服节”。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发展的同时,注重对客户的各项服务,愿真诚守护,用心为广大客户带来美好的体验。(文/冯宗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