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十四届客户节开展“礼孝研学”活动

2020-09-04 11: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这种礼仪文化更是深入到大多数人的心中。近年来,传统文化越来越受到众人的重视,传统礼仪也渐渐进入大众视野中。

今年借客户节的机会,富德生命人寿于8月27日特意邀请孙敬学堂老师来做国学讲座。此次活动以“礼孝研学”为主要培训内容,特邀请廊坊地区17组客户亲子家庭全程参与。学堂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汉服文化、衣冠之礼、拜师礼、敬茶礼等课程内容。课程全程来参与的大小客户朋友兴致高涨,认认真真聆听老师讲课,并积极热情参与互动。通过此次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不仅让客户享受到了温馨的家庭亲子时光,营造了良好的家庭氛围,加强了客户家庭情感,增进了亲子关系,同时更是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对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有更多的了解和传承。

疫情当下,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始终秉承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文化,提升道德修养。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将继续践行企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为贴心的优质服务,与广大客户朋友一路相伴,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