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高效处理大额赔案彰显保险大爱

2020-09-04 11: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遵化的张先生是当地一位知名的企业主,事业成功、身价不菲。由于经常操劳,他对自己的健康保障较为重视。2018年3月28日,张先生通过保险代理人,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康健无忧A款保险,基本保额65万元,附加住院医疗D,基本保额1万元,附加住院每日补贴A,基本保额100元/日;同时张先生还投保了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基本保额150万元。

时间过去了两年多,2020年7月20日,张先生因不稳定型心绞痛被家人紧急送到当地医院。在医生的建议下,张先生接受了“冠状动脉药物球囊扩张术”。他的保险代理人获知消息后,急忙赶赴医院探望,随后向唐山中支进行报案,并积极协助张先生整理材料。

唐山中支接到理赔报案后,及时展开调查。由于案件涉及保额较高,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为使案件能快速进展,唐山中支启用“云赔”服务,高效处理。经查勘,确认张先生案件符合保险约定的理赔范围。8月25日,唐山中支按保险合同,赔付张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和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合计170549.42元,并豁免后续17期保费,合计豁免保费金额高达408850元。

张先生在结案后,对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为表达谢意,他不顾病痛,在9月1日亲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在遵化的经营机构,送上一面写有“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令客户满意的服务。2020年,唐山中支又重点推动服务创新,全面开展“云赔”服务,简化理赔流程、提升时效,唐山中支愿用贴心的服务守护好每位客户的健康幸福。(文/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