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自律打卡活动进入倒计时

2020-09-04 11:3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自律我最棒”活动自2020年7月1日上线以来,获得的众多客户以及学生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能养成早起、学习的好习惯,还能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自律我最棒”打卡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截止2020年8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已有1000余名客户参与其中,此项活动将在2020年8月31日结束,届时此项活动页面将统一关闭,根据活动规则,将统计累计大满贯次数及达成时间进行排名,排名前20的客户将获得精美礼品。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参与,下面跟着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吧!不管你是不是公司客户,只要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进入“客户活动”---“自律我最棒”,每天完成“早起”、“学习”两次打卡(早起打卡时间为05:00-09:00),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每一位富德生命人,都将用自己最大的热情,最优值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佳的服务体验,与我们的客户携手共享健康人生。(文/叶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