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普照 让爱前行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举行平泉市山子后小学捐赠仪式

2020-09-07 09: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是承德市平泉县党坝镇山子后小学开学的第一天,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解少锋带领志愿者们来到这里。“有了测温门,同学们到校就能快速测量体温进入教室,不仅做到了精准防控疫情,还保证了孩子们的学习时间。”平泉市党坝镇山子后中心小学校长李胜然高兴地说。

平泉市山子后小学是阳光保险集团捐赠的第31所博爱学校,于2016年3月揭牌,由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下设的“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向学校一次性捐赠爱心款20万元,用于改善学校教学环境和基础设施。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员工自愿捐款4.25万元,为山子后中心小学购买了测温门、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电钢琴、手风琴等教学器材。

解少锋在开学典礼上讲话,希望公司捐助的防疫物资和音乐器材,能给师生带来健康愉快的学习工作环境,让孩子们在得到温暖的同时,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本次捐赠仪式山子后小学李胜然校长、承德市保险行业协会任宝林秘书长先后为活动讲话。活动得到了县教育局领导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爱与责任”的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大山中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