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燕顺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09-07 11: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燕顺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我行选择了《爱护人民币 了解人民币》、《2019年半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手册》这两种人民银行印刷的宣传折页。在进社区宣传时,主要针对2019年8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的防伪特征,爱护人民币等方面进行宣传。

在为社区住户宣传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的同时,该行员工还走进商户,如小型超市、摄影馆等,为商户进行假币收缴、鉴定方面知识的宣传,告知商户通过学习人民币防伪特征知识,进而提高假币识别能力,还为其讲解了误收假币后应积极配合金融机构的鉴定及收缴工作。同时,对于陪同小朋友出行的家长,为其宣传爱护人民币的相关知识,并告诉小朋友应从小养成爱护人民币的习惯。

中国银行燕顺支行通过此次进社区、走访商户和对不同年龄阶段的群众进行“人民币知识”的宣传,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使得群众了解了人民防伪等相关知识内容,也让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国家的工作,该行也将继续努力,扩展宣传受众面,普及不同年龄阶层群众,树立中国银行燕顺支行优质的金融服务企业形象。(何芗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