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反欺诈培训

2020-09-08 08:4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保险市场秩序,促进保险行业和公司业务健康发展,提升全面风险管理能力,防范和化解保险欺诈风险,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各部门开展了反欺诈培训。

随着保险行业的不断发展,保险欺诈也日益呈现出专业化、团伙化、区域化、复杂化等特点,因此防范和化解保险欺诈是保险公司长远经营的根本,也是监管部门长期关注的问题。此次培训范围涉及公司各部门、各业务环节,通过健全内控制度、明确职责分工、细化操作规程、强化贯彻执行、提高信息化水平和建立欺诈风险管理体系,将欺诈风险管控覆盖到产品开发、承保、核保、理赔管理、资金收付、单证管理、人员管理、中介及第三方外包服务等关键业务单元,以“零容忍”的态度,切实有效防范欺诈风险,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全面落实监管部门欺诈风险管理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各级公安部门和相关部门,借助社会公共力量,加大普法宣传,行业协同,为提升行业反欺诈能力提供支持。(赵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