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间支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赢赞誉

2020-09-08 08: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20年这个充满激情的盛夏,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如约而至,华丽登场,通过一系列精彩的客户服务体验活动,为沧州河间广大客户献上了一场畅享品质服务的嘉年华。

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河间支公司的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公司为了突出“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品质,精心设计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服务活动,邀请客户朋友走进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用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间支公司多措并举,全员投入,积极落实各项服务动作,全力推广各项特色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公司服务人员在为各界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的同时,还积极向广大客户推荐客户节的各项活动。为了增强宣传效果,让更多的人了解客户节,走进客户节,公司还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在市区繁华路段向各界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推广客户节各项活动。

功夫不负有心人。四个月来,先后有近千名客户参与了公司的各项客户节活动,“免费代驾”“免费补发保单”“免费电话医生”“线上免费健康讲座”“线上有奖打卡”……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情追捧,在瀛洲大地上迅速掀起了一股生命热潮。

2020年的客户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在广大客户的热情支持下,我们的各项客服节活动再创佳绩,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效的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市场美誉度和品牌价值。让我们与心爱的客户朋友们心手相连,期待明年客户节再相聚! (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