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心手相连 服务无限--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完美收官

2020-09-08 08: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含章盛德,以保险与客户结缘;

共富新篇,让爱心与生命相伴。

服务客户、服务大众、服务社会,一直是全体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的心愿和使命。自200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举办不同主题的客户服务节,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用专业、热情、细致、高效的服务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许。

2020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公司围绕全社会广泛关注的“健康、亲子、家庭”话题,推出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服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铺开。“尊享服务”、“礼遇随行”、“免费代价”、“免费补发合同”、“线上免费健康讲座”、“在线有奖打卡”……等等一系列客户节特色服务举措的推出,就是为了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恩和关爱,让客户朋友们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为了提升广大客户的满意度,给客户一次完美的服务体验,沧州中支营运部对全体柜面服务人员进行了柜面接待礼仪、客服专业知识、客户节活动方案等全方位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客服大厅的综合服务水平,同时对客服大厅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营造客户节的氛围。在为临柜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的同时,我们的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客户朋友介绍公司客户节的各项活动,推介公司公众微信号,引导客户走进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

为了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重视与感恩,公司特别推出了一系列专项服务活动。中支在客服大厅设置了服务专柜,配备了服务专员,专门为临柜的客户提供专属尊荣服务。中支总经理每周二都会抽出固定时间,亲临柜台做“兼职”服务专员,为客户答疑解惑,热情服务。我们的活动还引起各界媒体的关注。截止8月31日,沧州中支共邀请到近5000名客户参与本届客户节。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集中体现,承载了富德生命人寿对每一位客户的感恩与祝福,是富德生命人寿送给客户朋友最珍贵的礼物。让我们期待2021的夏天,与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再相聚!(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