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电话医生”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2020-09-08 08: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增值服务中有一项服务堪称亮点,这就是随时随地能够贴身服务的“电话医生”。

在承德中支营运部的大力推广下,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实惠的服务体验,其中“电话医生”就是其中一项。“电话医生”能够解答关于饮食、养生、疾病防治、就医、用药、康复等健康相关的问题,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一些改善生活方式的合理建议。在服务体验中,客户通过拨打95535客服热线,获取一个专属的服务号,并随时进行相关咨询。在客户节服务推广过程中,有的客户对个人感兴趣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咨询,获得了满意的答复。截止8月31日,承德中支“电话医生”累计为100余位客户提供了服务,并受到他们的热情好评。

通过客户节增值服务的开展,“电话医生”给客户一个随时随地的专属服务,在客户困惑时提供帮助,在客户无助之时给予最大程度的关怀。(承德中支营运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