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2020-09-08 08:5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水平,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织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24家支行共推荐26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消保知识竞赛以现场竞赛的形式开展,竞赛内容包括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制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审查、金融知识宣教、个人信息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应急管理、考核及投诉管理等领域工作要点。竞赛现场,选手们争相答题,体现了扎实的消保知识基础和职业风采,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评选出前三名。

通过竞赛,进一步深化了员工对消保知识的掌握程度,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进金融消保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机制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素养,为客户提供更加提升优质服务。(弓志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