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一日办理赔,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2020-09-08 08:5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石家庄的王女士(化名),体检时发现自己甲状腺有肿物,入院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万幸的是王女士在2017年1月份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

王女士表示,购买保险的初衷从来不是以此来避免重大的疾病而是想要拥有抵御风险和疾病的勇气。王女士确诊当天便向保险公司进行报案,在术后提交了医疗和重疾的理赔资料,经审核客户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在受理当日即完成了理赔手续,并支付王女士保险金20万元。

保险从业者的使命和责任,就是引导帮助您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好保险,在如今这样一个对健康问题十分重视的环境下,如果没有一份保险来作保障,那在遇到风险时便无法抵抗。相信新华,相信好的保险。 (河北分公司 石家庄中支 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