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征程 再腾飞——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庆祝公司成立24周年

2020-09-08 09:0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20年9月6日,我们迎来新华保险24岁生日,二十四年激情岁月我们共同走过,二十四年肩并肩克服艰难险阻我们奋勇向前,二十四年喜怒哀乐我们共同分享,二十四年的发展让我们见证辉煌。

9月7日河北分公司组织召开司庆主题晨会,庆祝新华保险成立24周年。

早会在庄严的司歌中拉开序幕,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郑晓涛宣读李全总裁题为《凝神聚力,乘势腾飞,创造新辉煌》的司庆致辞,全体员工观看李全总裁寄语视频。

公司成立24周年的之际,河北各条业务战线以优异的成绩向司庆献礼。个险渠道,9月1日价保期交分列全国第一、第二,创历史新高;银代渠道提前达成期缴和新单全年任务目标,继续率排名全国第三;团险渠道收支盈余排名全国第九。

24年风雨兼程,新华保险从繁星点点到如今的枝繁叶茂离不开所有新华人的共同努力,为感谢员工的辛勤付出与忠诚服务,郑晓涛总宣布公司为员工发放司庆奖金。班子成员为十年忠诚员工颁发奖牌。分公司总经理室特地订做了司庆生日蛋糕。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二十四载奋进路,花信年华正当时,公司24周年,又翻开了发展史上新的一页。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这次司庆作为新的起点,按照总公司提出的“1+2+1”发展战略,勠力同心,不懈奋斗,实现公司新的腾飞。(蔡平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