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保护合法权益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培训

2020-09-08 15:4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风险为本的反洗钱工作理念,强化全员洗钱风险防控意识,打击洗钱行为,9月1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培训,全体内勤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反洗钱的发展史、业务流程中的反洗钱、常见洗钱风险点及典型案例等四个方面,着眼于业务流程环节中的洗钱风险,分析风险防范重点,提升全体内勤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共同防范风险。

培训梳理了业务流程与洗钱风险的关联,以20万的产品为例,详细梳理每个业务环节与反洗钱都存在关联,都可能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同时,培训重点讲解公司客户身份识别、风险等级划分和可疑交易甄别三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每一笔业务都应真正将“了解你的客户”前置于业务前端,才能实现洗钱风险把控及业务品质管理等业务风险防范。

通过此次培训,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内勤进一步提升了信息的保护意识,规避金融风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