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石家庄6岁女孩患白血病获泰康40万赔款救命

2020-09-08 11: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石家庄的小女孩安安有个非常疼爱她的爸爸,2016年安安爸爸为她投保了《泰康全能宝贝全能计划》,年交保费2541元,重疾保额20万元,安安爸爸期盼女儿一生健康无忧。

天有不测风云,美好的祝愿在病魔面前不堪一击。2020年7月底,安安间断发烧、腿部疼痛,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一噩耗犹如晴天霹雳给了安安一家沉重的打击。痛苦中的安安爸爸很快冷静下来,下定决心一定要筹钱给女儿做骨髓移植手术,他想起了几年前购买的泰康保险。接到安安爸爸的报案信息后,泰康人寿石家庄中支快速响应,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慰问与关怀,积极帮助安安一家收集理赔资料。在安安的确诊报告出来后,9月3日,泰康人寿总公司下达正常赔付结论,按照合同赔付安安重疾保险金40万元(少儿特种疾病2倍赔付)。

收到结案通知,安安爸爸动情的说:“当得知安安得病以后,很多原来很好的朋友都有意无意的躲着我,就怕我跟他们借钱。没想到这一年2000多元的保险,却在关键时刻给安安送来了救命钱。”

面对无情的病魔,我们不愿看到“砸锅卖铁、卖车卖房”的悲壮,也不想体味“求求你,救救孩子”的心酸,希望您健康平安的时候拥有一份保险保障,风雨来临时收获一座避风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