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爱的启航,放飞梦想—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走进曲阳

2020-09-08 16:1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保定市曲阳县产德乡胡家咀地处曲阳县西北部山区,是太行山脉连片贫困区。为使这一地区的贫困儿童在新的学期里能在爱心的陪伴下健康成长,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总经理室的精心安排下,开展了“梦想小海豚”公益活动。

2020年9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公益志愿者一行10人,带着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殷切嘱托,带着广大员工的深情厚意,不辞辛苦,历经3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来到胡家咀看望这里的孩子们。

捐赠仪式上,小海豚志愿者转达了分公司张立辉总经理对孩子们的深切慰问,表达了富德生命对贫困地区儿童成长的深切关怀,指出脱贫攻坚是保险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河北分公司希望通过“小海豚计划”,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本次“梦想小海豚”公益活动共向胡家咀30余名贫困儿童捐赠了价值290.7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及30余份小海豚温暖包。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 “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不断做实做深一对一帮扶项目,高度关注贫困地区学生的成长,今年的“梦想小海豚”活动响应“扶贫”、“扶志”、“扶智”号召,温暖包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地球仪、望远镜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获取更多知识,探索更广阔的世界,为梦想插上羽翼。

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当地干部及村民们的热烈欢迎,河北广播电视台驻胡家咀干部戈海涛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热情的村民还专门为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和歌曲,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感谢。

捐赠结束后,参加扶贫的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快乐、健康的互动,与胡家咀村的孩子们一起做起了游戏,孩子们兴高采烈,争先恐后地加入到游戏中,村中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爱的启航,放飞梦想。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聚焦贫困儿童的成长,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贫困儿童搭建起一座通向梦想的桥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