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响应监管号召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09-08 16: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非法金融放贷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反洗钱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银石反洗〔2020〕18号)文件及《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自2020年8月7日开始至8月底,多渠道组织开展以“防范洗钱风险 保护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邯郸中支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银保分管总为副组长,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各支公司负责人为组员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统一部署,全面协调反洗钱集中宣传工作的开展。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确保此次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宣传活动期间在客服大厅悬挂“防范洗钱风险 保护合法权益”条幅,签单台、报刊架摆放反洗钱宣传彩页、小册子,以此来提示广大客户时刻牢记洗钱风险。客服大厅摆放反洗钱宣传展架,来往客户及内外勤可观看了解反洗钱知识。在客服大厅柜面设立反洗钱咨询台,接受客户反洗钱咨询,由营运部柜面人员现场为临柜客户及业务人员讲解反洗钱知识。

邯郸中支还运用动画小品、案例连载、有奖问答、知识竞赛、书画作品等形式,提高宣传的互动性、参与性和生动性,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媒体,鼓励提倡微电影、小视频、公众号、移动广告等非面对面、非接触式的形式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截至9月1日,已经过层层审核发布反洗钱宣传易企秀1篇,美篇3篇,点击率达783人次。

为起到更大的宣传效果,使更多民众了解反洗钱相关知识,邯郸中支还多次组织员工进行户外宣传。2020年8月25日上午,邯郸中支还走向城区主干道、新世纪广场、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向过往民众普及反洗钱知识,受众人数达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在8月26日-28期间,中支还组织峰峰支公司、磁县支公司、永年支公司员工,携带反洗钱宣传彩页到县域各主要交通干道进行宣传,向过往行人普及反洗钱知识。

邯郸中支通过此次 “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让广大民众及公司员工深入了解反洗钱的法律、法规,自觉按照相关要求履行反洗钱的法定义务,有力维护金融的稳定。(文/智慧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