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完美落幕

2020-09-08 16: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日炎炎,万物生长。在2020年夏日,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进一步打造公司VIP服务品牌,提升客户满意度,富德生命人寿在5月至9月为广大客户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第十四届客户节。

线上、线下活动齐开展,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 领域,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同时鼓励大众塑造优良品格及高尚品质,传承中华民族振奋前进,驰而不息的拼搏精神。

线上健康讲座于5月至8月开展,获得了广大客户赞誉,讲座共分6期,总公司特邀国家各科室特级主任医师专家,为大家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及治疗,石家庄中支共5000余名客户参与其中。

自律我最棒打卡活动于7至8月两个月的时间开展。早起打卡或者回答问题打卡都可获得抽奖机会,此活动同样也收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大家争先恐后前来参与活动并抽奖。

最受欢迎的就数线下国学亲子游学活动啦。此活动于7月初举办,活动精心为客户安排了敬茶礼、餐桌礼仪、舞龙表演、跪拜礼等活动。截止目前,共收到十几通来电,表示对此活动非常满意,客户表示明年由此活动还要参与。

本届客户节的成功举办,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全年无休,永不落幕,暖心四季,与客户共同邂逅生活中的美好。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感恩回馈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共享夏盛宴。截止9月5日,石家庄中支共邀请到5000余位客户体验了第十四届客户节。

初心不忘,生命相随。富德生命人寿始终把感恩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追求,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更专业的保障。(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