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服务显诚信 理赔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赔付意外残疾保险金6万

2020-09-09 09: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的付先生39岁,是富德生命人寿的一名客户。2017年7月投保《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意外身故保额60万。

2019年6月的一天,付先生因工作时意外从高处摔下,伤及右足跟部,入院诊断为右足跟骨粉碎骨折,并入住当地医院治疗,公司根据合同条款约定理赔意外医疗保险金额。经过一周的治疗付先生出院回家休养,本以为休养一段时间病情好转,脚能恢复正常,一直到了2020年年初付先生走路还是疼痛。

那时正值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付先生无法来中支柜面,便拨打理赔工作人员电话咨询自己理赔情况。理赔工作人员及时对付先生的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告知付先生不用担心,可以找法医学鉴定中心出具相关鉴定意见书,再到公司办理给付意外残疾保险金。疫情期间,廊坊中支理赔人员也多次打电话给付先生慰问病情。疫情缓解后付先生又经常到医院检查、治疗,直至2020年9月1日中支理赔人员收到付先生相关理赔资料,经过廊坊中支理赔人员的努力,仅用了三天时间,2020年9月4日按《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条款约定,给付意外残疾保险金60000元。

收到理赔款后,付先生专程打电话来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付先生在电话中提到,要不是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自己都没有想到还能再收到意外残疾给付的保险金,而且理赔速度这么快,这样就可以安心的进行下一步治疗了,他及家人非常感谢公司工作人员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一直秉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无论任何时候都会将客户放在第一位,为每一位客户、每个家庭送去关爱。廊坊中心支公司真诚为客户服务,通过实际行动让客户充分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