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09-09 09: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恐怖融资、逃税、毒品、非法金融放贷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有效遏制洗钱及上游犯罪等各类违法行为,推动反洗钱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9月1日至9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组织开展了以“防范洗钱风险 保护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有效开展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衡水中支成立反洗钱宣传活动专项工作小组,统筹调配相关资源,有效落实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各项工作。

衡水中支合规人员针对此次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召开会议进行启动和部署,对各机构、各部门进行深入宣导,开展反洗钱知识的讲解,提升员工识别洗钱风险的能力。

为取得更好的效果,衡水中支组织员工走上街头,挂“防范洗钱风险 保护合法权益”条幅,向广大民众发放反洗钱宣传彩页、小册子等,同时向他讲解关于反洗钱相关风险、识别洗钱的特征、防范反洗钱的主要方法等内容。

与此同时,衡水中支充分运用了新技术、新媒体的形式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公司专门制作了关于反洗钱基础知识的宣传短视频,采用朋友圈、微信、抖音短视频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高了宣传的互动性、参与性和生动性。

目前,衡水中支“防范洗钱风险 保护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文/安晓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