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暖心客服节欢乐度暑期

2020-09-09 09:1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蓬勃发展的第14届客服节活动,今年的客服节活动主题为“含章盛德,共赴新篇,奋进新时代”。一方面是带领大家回顾富德生命在过去的18年中取得的瞩目成绩,坚持奋进,砥砺前行。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携手大众,在保险业迎来跨越发展的2020年里共同展望未来。

在本次客服节期间,公司开展了“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活动内容为每日5:00-9:00可进行早起“打卡”活动,打卡成功后即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活动一开始,大家便积极相应号召,深入四级机构进行活动宣导。公司还购买了各种家用小商品,让所有参与本次客服节活动的客户都能获得公司准备的贴心小礼品。果然,第二天活动的打卡量就直线飙升,客户纷纷参与打卡,还在排行榜上比较看谁的自律性最棒。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客户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同时也监督了客户每天早起培养了客户的自律意识,寓教于乐。截止9月5日,累计已有超过3000位客户参与了这项活动。

客服节不仅是感恩客户的日子,也是拉近与客户距离的重要时机,是公司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在客服节期间,邯郸中支上下全力回馈客户,不仅体现了富德生命全心全意的服务理念,更彰显了生命一路走到今天的专业品质和始终不灭的匠心精神。(文/邯郸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