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武安支公司保单检视活动为客户规划合理保障

2020-09-09 09:1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美好的盛夏,富德生命人寿武安支公司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本次活动持续近3个月,从6月16日-8月31日。

客户服务节期间,为更好地服务一方客户,为他们规划更加合理的保险保障,富德生命人寿武安支公司主推保单检视活动。保单体检是一项非常贴心的服务同时也是敲门砖,通过保单体检可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建立与客户的交流渠道。为此,武安支公司在客户节期间,每天会为客户安排保单体检专场活动,并配有专属的保单检视工具及专属定制彩虹雨伞,为客户设计出更加合理的保险规划,让广大客户得到更好的保险。

通过保单体检,及时梳理出客户家里的保障缺口,及时的完善保单内容,以免让客户的家庭暴露在风险之上。同时也可以让客户复习一下他所拥有的保障和权益,更清晰的知道自己的保障范围,用专业贴心服务去感动客户,也有收获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截止8月31日,武安支公司已有近千位客户体验了这项服务,大家纷纷对这一活动表示高度的认可。

保单检视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贴心服务,我们也会将保单体检作为常态化的展业模式,富德生命人寿重在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