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磁县支公司“自律我最棒”活动践行好习惯

2020-09-09 09: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病毒的肆虐让全民都学会了宅在家里,从此人们更加的依赖手机,老师线上授课、学生线上学习、上班族线上开会、打卡,手机被称为我们的“家人”。

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富德生命人寿磁县支公司在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精心策划“美育健康篇”系列活动,特推出了“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抽奖活动,让更多在家上课的学生提高学习兴趣,让在家办公的上班族养成早起好习惯,给枯燥乏味的学习、工作增添乐趣。

为了拉动更多的人参与此次客服节盛宴,富德生命人寿磁县支公司大力推行“自律我最棒”活动,每天早会时间对此次活动加以宣导,并通过互联网、朋友圈、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广邀客户参与。参与体验的客户纷纷进行打卡并抽奖,并转发朋友圈,分享活动的乐趣。截止9月4日,磁县支公司已经邀请到800余位客户体验了这一活动,大家都对“自律我最棒”加以褒奖,表示这一活动有助于自己和家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