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防范金融风险 共享美好生活—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开展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0-09-10 11: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做好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根据监管部门要求,于2020年9月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0年9月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月活动,活动时间:9月1日-9月30日,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六个方面内容:一是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升国民金融素养,引导金融消费者全面、客观地认识存款保险制度的作用。二是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化重点人群宣传教育,加强对贫困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将金融教育资源向贫困地区倾斜。三是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与自身风险偏好、保障需求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四是弘扬金融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引导广大网民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网络防护技能。五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加强风险预警提示,引导从业人员发挥好“前哨”作用,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积极落实活动要求,统一部署,组织力量,走上街头、深入各主要社区,通过悬挂“防范洗钱风险 保护合法权益”条幅,向广大居民发放反洗钱宣传彩页、小册子等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同时还向居民们宣导反洗钱有关的识别、特征、风险防范的相关内容。为取得更好的效果,廊坊中支还在客服大厅均悬挂活动主题横幅、摆放宣传海报、宣传页,为活动营造出积极和谐的宣传氛围,积极利用办公职场、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和转发金融知识等多种渠道做好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继续坚守金融行业社会责任,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防范金融风险、共享美好生活”。(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