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小爱汇聚大善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鼎鼎爱之擦亮城市名片”公益活动

2020-09-10 11: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石家庄市翟营大街上公交站牌前多了些穿蓝色马甲的义务擦拭公交站牌的志愿者。虽然眼下已经入秋了,但夏日的烈日炎炎仍舍不得离去,阳光显得格外刺眼,这些志愿者顶着烈日的暴晒,正忙活的不亦乐乎…….

原来,他们是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得知“99公益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后,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公司组织的志愿义务劳动。“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微博之力,为打造整洁亮丽的市容市貌贡献力量!”共产党员孙皓如是说。

志愿者们带着抹布,拖布、拎着水桶前往公交站台,在一番简单的准备后,清洁活动开始了。他们认真地擦洗着公交站牌、指路牌、垃圾筒,将站牌、站亭上的污渍清理干净,确保每个死角都不放过,不一会儿的功夫,站牌玻璃,框架被擦得整洁一新,获得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公司的社会责任,努力践行“做一家有温度的保险公司”,为进一步构建整洁、亮丽的市容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展“鼎鼎爱”系列公益活动,将“小爱”汇聚成“大善”。(邴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