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微”爱扶贫一块做好事——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参与99公益日爱心活动

2020-09-10 11:1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快去邀请好友微信点赞!”“小红花助力可获得双倍配捐!”此时,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办公职场内正上演着一场如火如荼的线上爱心接力赛。近日,火爆朋友圈的“微爱扶贫一元捐”的社交网络公益迅速刷屏,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小善”号召更多的人成就“大爱”。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贯彻落实中央、河北省委关于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发起的“微爱扶贫”一元捐活动,汇聚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捐赠主题为“微爱扶贫助力顺平”,所捐款项将用于“顺平县建档立卡特困人员持续照料中心”“爱心路灯”的实体建设。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通过微信、QQ群等平台广泛宣传,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募捐,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以个人的微薄力量为贫困地区送去温暖。

据了解,“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在9月7日至9日三天时间内通过腾讯乐捐平台注册认证上线公益项目,并号召广大爱心企事业单位及公众筹款,募集爱心款全部用于救助活动。(邴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