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感动!一份来自七旬老人的特殊“礼物”

2020-09-10 11:1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人保财险深泽支公司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位七旬老人骑自行车专程送来装有玉米和冬瓜的编织袋,感谢深泽支公司防贫保险救助及员工热情专业的服务。

据悉,该老人为深泽县南赵八村人,现年75岁,无儿无女,无劳动能力,生活极度贫困。去年不幸因左下肢静脉血栓患病住院,本来生活困难的他更加雪上加霜。人保财险深泽支公司承保着该县防贫保险项目,在自上而下筛查全县因病类致贫预警数据时,发现其疑似符合救助标准,深泽支公司积极受理,安排专人前往老人家里入户走访,调查核实情况。确认符合防贫保险救助条件后,理赔人员多次主动上门服务,积极为其办理理赔相关手续,让老人少跑路,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最终将2427.29元防贫保险赔款赔付给老人。为表达自己的感谢,老人摘下自己亲手种的玉米和冬瓜,骑自行车专程从村里送到深泽支公司,员工多次婉拒未果后,为了让老人安心,收下了这份沉甸甸的淳朴谢意,同时表示将持续关注该老人,在其以后生活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这样一份有温度的“礼物”,是对人保财险优质服务最好的肯定,深泽支公司将继续秉持高度责任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防贫保险理赔服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