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安全骑行,幸‘盔’有你

——中国人保财险“电动自行车安全骑行月”活动在京启动

2020-09-10 11:4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中国人保财险主办的“电动自行车安全骑行月”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主题为“头等大事,幸‘盔’有你;安全骑行,人保相伴”,持续两个月时间。

“电动自行车安全骑行月活动”将围绕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全国部署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展开。借助“警保联动”合作大平台,中国人保财险将联合各地交管部门组织多种形式的现场和线上宣导活动,旨在提升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和骑乘风险意识,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事故的风险减量管理,营造更加和谐、稳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上,中国人保财险介绍了不断深化的“警保联动”合作机制在助力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并首次发布了中国人保APP“电动自行车保险线上服务平台”,客户可登录中国人保APP体验从车辆上牌、保险投保、头盔申领、理赔处理、应急救援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中国人保财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自2010年开办电动自行车保险以来,已累计保障和服务了超过1500万电动自行车骑行人。未来中国人保财险将始终坚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使命,不断完善保险产品体系,提高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持续深化警保合作,为我国交通安全与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国人保财险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快递、环卫等行业代表出席,并向他们赠送了安全头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