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秦皇岛抚宁支行助力抚宁一中校园开卡活动

2020-09-10 14: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日已至,风高气爽,中国银行秦皇岛抚宁支行大堂氛围却仍像夏日一般火热。近日,秦皇岛市抚宁区第一中学校园卡项目正式投入运营,抚宁支行充分考虑到高中学校的特性,以及疫情持续期间的防疫规定,为避免占用学生时间,提前进入“抚宁一中校园卡”发卡阶段。

为保证高效的完成这一任务,抚宁支行全行上下全部投入发卡激活工作,有序引导学生及其家长排队办理相关业务,并耐心指导学生及其家长快速掌握手机银行校园卡转账功能的使用,对于学生及其家长提出的各项疑问,我支行工作人员也一并予以耐心解答。

经过支行员工的共同努力,1000余张的“抚宁一中校园卡”发放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活动提高了手机银行月活数量,有利于增强我行手机银行使用粘度,并且充分展现出我行员工良好的服务态度以及极高的工作效率,在提升我行员工业务素质的同时,为我行树立了良好的金融风貌。(马文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