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分行组织召开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2020-09-10 14:46:0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上午,中行邢台分行组织召开“学政策、明思路、抓机遇、促落实”思想大讨论座谈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维真主持会议。

会上,个金部、新华支行、威县支行、公司部、风险部财管部、内控部、清河支行等8家单位结合各自的工作作了口头发言;王长锋纪委书记、周青副行长、翟金涛副行长分别从内控合规、个金业务、公司业务等角度对发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其他参会人员对发言进行了讨论。

任维真行长指出,“理不辩不明,事不鉴不清”,组织召开“学政策、明思路、抓机遇、促落实”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主要是想听听大家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围绕“学政策、明思路、抓机遇、促落实”这个主题讲了四句话。第一句话,学政策,就是要开拓思维、跟上形势,做经营管理上的明白人。作为一个支行行长、一个部门主任,一定要持续加强学习中央和地方的政策措施,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第二句话,明思路,就是要找准方向、科学谋划,做干部员工的领路人。学习政策的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一把手”只有先学一步,比别人了解的更多、知道的更早,才能为自己所负责的业务找准发展方向,才能带领干部员工少走弯路、干出成绩。第三句话,抓机遇,就是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做业务发展的内行人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作为一名金融从业者,大家要透过纷繁复杂的现象,看到经济发展的规律,在千变万化的世界中,把握政策机遇、抢抓市场机遇、看清发展机遇。第四句话,促落实,就是要实字当前、干字当头,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干部干部,先干一步”,干是当头的。作为一名基层负责人,干是本分,更是职责,大家要走在前、作表率、打头阵,对于重大营销项目,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躬身入局、带头攻坚,带领本单位全体员工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带领支行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任维真行长强调,希望大家以这次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按照“强化执行年”定位,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努力把履行责任担当和谋划自身发展相结合、把解决当前困难和化解长期矛盾相结合、把应对外部挑战和严守风险底线相结合,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确保绩效考核先进位次!(刘晓学)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