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成功办理全省首笔在线开证业务

2020-09-10 14:5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行唐山分行高度关注金融产品线上化发展趋势,坚持创新驱动、科技赋能,近期成功为辖内重点客户通过企业网银开立进口信用证,实现全省在线开证业务首发。

今年以来,中行唐山分行国际结算产品线上化取得了重大突破,年初我行在线保函成功落地,累计通过网银开立保函103笔,金额8540万元。取得开证业务授权后,中行唐山分行交易银行部第一时间总结保函上线经验、筛选目标客户、开通系统权限、研究业务流程。针对客户对于系统操作的难点及线上开证效率的担忧,交易银行部与客户无缝对接,现场解决系统操作中的难点,两天之内完成从客户提交申请到单证中心开证全流程,为后续产品推广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中行唐山分行将按照省行“交易银行十大线上产品拓展活动”要求,将线上产品与我行专业优势相结合,增强国际结算业务发展的内生动力。(刘琳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