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建设路支行积极组织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0-09-10 14: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升公众对新版人民币发行的知晓度,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传递反假货币理念,为新版人民币发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根据省分行要求,中行唐山市建设路支行紧紧围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任务要求,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阵地宣传,充分发挥营业网点、营业窗口的宣传主阵地作用,网点门口LED屏上反复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大堂宣传展架、高低柜柜面摆放宣传折页,在客户等待办业务空余时间对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参加网络在线答题,提升客户对假币的识别能力,多种形式使到店客户对人民币知识有更全面的认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走出去宣传,在人群密集的街道、校园、社区、商圈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折页,为大家讲解人民币发行时间、票面特征及防伪特征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人民币的真伪识别能力,为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作出贡献。(孙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