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河北路支行严格落实创建文明城工作要点

2020-09-10 15:0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进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全面验收阶段,中行唐山河北路支行根据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出台的继续做好创建文明城的工作要点,严密部署、强化落实、巩固现有成效,对不符合标准的地方认真整改,以严谨、自信的状态做好迎检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到位。今日,韩川邦副行长、孙秀清主任对中行河北路支行营业部、中行龙泽北路支行、中行梧桐大道支行进行专项检查。韩行长强调:越是到后期全面验收阶段,越是不能放松警惕,现有阶段的成果要牢牢巩固,把市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落实整改。不论是网点还是本部员工要将自身的岗位职责落实到位,强化岗位责任制。

提高素质,文明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银行是金融服务的窗口,硬件要过关,服务更要到位。进入全面验收阶段,中行河北路支行召开专题党委会强调员工素质再提升和文明优质服务再加强工作。认真履行法律法规,全看公开服务标准、程序,规范投诉及意见处理流程,第一时间解决广大客户所反映的问题。树立文明知礼、优质高效的行业服务形象。

加强轮值,杜绝空岗。中行河北路支行制定严谨全面的值班安排,除了工作日之外,周六、周日也要进行日常安全检查和营业网点的全面自查工作,不留漏洞,不留死角,随时随地做好迎检工作。(邓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