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荣获“保险科技创新奖”

2020-09-10 18: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保险业理性与繁荣之路:2020第三届华夏时报保险科技峰会”上,合众人寿荣获“保险科技创新奖”。

据悉,多年来,合众人寿高度重视互联科技发展,将“互联科技”纳入到公司战略规划中,着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用科技武装前线的科技平台。疫情期间,合众人寿能够快速部署开展各种线上服务,显然与其数年来在科技创新的潜心打造密不可分。

图为合众人寿信息技术总监顼颂发表观点。

“这次疫情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考验,让我们有信心进一步利用科技手段去提升、锻炼、发展队伍。”在峰会上,合众人寿信息技术总监顼颂就“科技如何重塑保险生态新模式”发表了观点。“合众人寿的科技建设都在围绕客户、队伍、渠道、产品这四点所展开。队伍和产品建设是内圈,通过科技赋能,实现平台化运作和线下代理人队伍单兵作战能力协同发展;客户和渠道建设是外圈,公司推出了“自助理赔”“闪赔”“预付理赔”等服务,通过科技实现理赔“心”速度。只要做好“内圈”和“外圈”,那么也就能够成功建立自己的生态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