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9-10 17: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九月,大好河山,借助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契机,张家口农商银行特将9月定为该行金融知识宣传月,在9月9日集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行总行领导统一带队,总行运营管理部、城郊支行及建国路支行集合精英文化大使积极参与宣传,旨在进一步普及公众的金融知识,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认识和防范,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了解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正确识别假币;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张家口农商银行总行领导高度重视活动的落实开展情况,在9.9活动当天亲临现场安排工作,带领大家在大境门广场一带张贴横幅,摆放桌椅,搭建展架,布置活动场地并亲自参与宣传,极大地鼓舞了现场员工的宣传热情,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现场,来到张家口农商银行的展台前,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张家口农商银行”绶带,热情地向周边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反假币、反诈骗等各类宣传折页,引导群众参与“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配合发放张家口农商银行特色小礼品,吸引了大量群众的争相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周边群众争相前来领取宣传折页

宣传人员引导群众参加“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

领到折页的群众在认真阅读宣传内容

本次活动主要向社会群众宣传普及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保险知识和投资理财等常用知识,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以及存款保险制度及其作用,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对新证券法等监管法规进行解读,并针对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的特征和风险进行提示,引导公众自觉远离。

活动当天,张家口农商银行在现场散发宣传资料及手册500多份,解答客户咨询130多人次,发送小礼品300多份,取得了许多客户的积极反馈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很多客户在进行咨询后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实用的金融知识,鼓励张家口农商银行多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山城百姓的鼓励和认可,虽然头顶炎炎烈日,但是现场的每个农商人都流露着发自内心的喜悦。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在2020年旅发大会和2022年冬奥盛会来临之际,广泛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了金融知识,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秩序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良好地树立了张家口农商银行负责任的地区银行的社会形象,深度响应了中国人民银行及各级金融监管机构联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的号召,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助力。(贾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