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20-09-11 17:0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在全行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级纪检干部、部分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在主会场和14个分会场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邮储银行特邀请全国监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专家为大家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授课老师结合纪检监察职能,运用大量典型案例,从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斗争形势、金融系统如何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如何学习好、执行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授课老师的授课内涵丰富,数据详实,案例具体,寓意深远,对我行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理清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本次专题讲座,是该行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该行党委、纪委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该行党委、纪委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推动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纪会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