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遵化建设路支行各项产品多点开花

2020-09-14 10: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行唐山遵化建设路支行紧跟分行步伐,在优化组合还未落地的情况下,发挥每位员工潜力,狠抓厅堂,近三天营销趸交保险55万元、期交保险10万元、基金60万元、新增基础客户10户、手机银行新增50户,送出话费券将近500元。

正确宣导,精研政策。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利用晨会夕会时间,集体学习研究上级行的各项新政策。同时确定近期每个人的努力目标,探讨厅堂营销重点、营销方法,将近期网点重点营销的产品实现厅堂精准营销。

群策群力,力争上游。近期,中行唐山遵化建设路支行将厅堂营销侧重点放在保险、基金及手机银行推荐扩户上。大家各自发挥自身优势,找准产品、找准客户,做到厅堂精准营销,实现各项产品多点开花;特别是最近几天的手机银行“分享有礼,遇荐惊喜”活动更是开展的如火如荼,仅三天时间,送出话费券将近500元。(杜志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