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举办冬奥会倒计时揭牌仪式

2020-09-15 09: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在距离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11天到来之际,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举行冬奥倒计时揭牌仪式。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家口市冬奥办综合处处长张文浩,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家口金融监管局局长、张家口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杨俊,出席揭牌仪式。

作为2022年第24届冬奥会主办城市保险服务落地服务机构,在中国人保集团、人保财险公司和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领导下,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冬奥会保险服务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展开。全市系统全体员工将以初心铸魂、热心实干、细心耕耘、诚心服务、耐心磨砺的“五心”服务精神,从车险、财产险、货运险、责任险、意外险和理赔服务六大维度向冬奥组委、向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7*24小时”的保障与服务。为此次全球盛会提供高质量保险保障服务,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做出人保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