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赞皇支公司护航石家庄市旅发大会

2020-09-15 16: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至16日,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在赞皇县举办,人保财险赞皇支公司为全体演职人员提供每人130万元的意外风险保障。

针对本次旅发大会,人保财险赞皇支公司抽调志愿者成立服务团队,印制保险宣传折页,开展保险宣传,志愿者服务团队为大会全流程提供救援、理赔服务保障,还赠送矿泉水等物资为旅发大会保驾护航,进一步彰显了人保的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据悉,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以“守护绿水青山,打造乡村旅居康养目的地”为主题,吉祥物为“桃妹”和“枣娃”设计主色采用充满生机的明亮绿色,展示了赞皇县优质的生态资源与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构建赞皇县“一核、两区、百点”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全力打造生态休闲乡村旅游目的地,塑造旅游高质量发展新样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