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大关

2020-09-16 10:0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020年9月14日,中行唐山分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到100.35亿元,突破百亿大关,业务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创造了中行唐山分行个人住房贷款里程碑!

一、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全员齐心协力,明确发展目标。中行唐山分行领导高度重视个贷业务发展,认真落实省行各项工作部署,在全力发展普惠业务的同时,坚持发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两手抓。全员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对无开发贷楼盘项目积极拼抢,有开发贷项目努力渗透争办,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开发商的认可。白天面签、接卷,晚上加班整理资料录入系统。经过4个多月的冲刺,中行唐山分行个贷条线干部职工,充分发挥“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精神,最大限度挖掘客户资源、抢占市场份额,充分展现了中行唐山分行优质的服务水平和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

二、业务上强化管理,流程上严控风险,考核上有效激励。中行唐山分行坚持业务发展与风险控制有机统一,严格服务质量与效率提升双同步,在发展的同时注重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在与同业拼抢份额的同时,对客户进行严格的筛选与细分,从项目准入源头防控风险。同时,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分行拿出专项资源和费用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有效提升了员工拓展房贷业务的积极性。

三、上下联动协作,精研区域房贷市场,提高员工营销能力。二季度以来,省行消费金融部高度重视唐山市场的拓展,多次派出工作组现场指导唐山分行发展,极大支持了中行唐山分行对重点开发商的维护力度。同时唐山分行增派专人负责房贷业务,在各支行建立了专业的房贷营销队伍,通过人员业务培训、现场指导、联动营销、上下配合等,中行唐山分行形成了强悍的房贷市场冲击力,市场占比从6月份19%直接上升到了8月份的27%。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2020年,中行唐山分行将继续贯彻省行的发展战略,努力实现个人房贷款业务再创新高。(杨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