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营业部组织普惠金融业务知识竞赛

2020-09-16 10:0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中行唐山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要求全行“凝心聚力、强化执行,确保普惠金融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中行唐山分行营业部领导班子对此项业务更是高度重视,多次进行安排部署,制定相关考核方案。

为促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确保全员行动,力争在个贷普惠绩效考核中取得得分上线,中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决定在秋色宜人的9月,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开展“普惠金融”相关业务知识竞赛,本次活动将为大家提供一个了解、学习和运用知识的平台,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和同台竞技的机会。

竞赛采取抢答赛制,答对加分,答错不扣分,充分考验参赛员工的心理素质和知识积累。活动中,员工们积极抢答,动作敏捷,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队的队员们精神抖擞,斗智斗勇,一时间赛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快乐高效的工作是每位员工的梦想,大家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掌握了普惠金融专业知识,为今后营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中行唐山分行营业部马明跃主任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后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提高员工队伍的业务水平,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新的起点,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合力攻坚,聚力落实,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岁不我与,时不我待。新形势、新阶段,新要求、新使命,呼唤着我们开启新思维,展现新状态,实现新作为,奋力谱写中行唐山分行营业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李依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