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康养体验活动

2020-09-16 10:0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在2020年客户节期间,开展康养体验活动,客户深度体验梧桐人家养老社区及圆和医疗服务,截至目前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已带领58位客户参加康养体验活动。

本次康养体验活动在太平小镇-梧桐人家开展,梧桐人家养老社区随处可见的“家文化”,让客户体验到全新的养老模式。梧桐人家养老社区中设有花园、中心会所、运动康复机能区、小球运动区、书画教室、游泳池等多项完善的娱乐生活设施;还有适老化设备带来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低位晾衣架、装有扶手和警报装置的卫生间、一键紧急呼叫按钮24小时安心守候客户。

本次活动还邀请客户到圆和医疗参观和体验服务,为钻石级VIP客户安排体检服务,在客户体检等待间隙还安排了眼底检测及健康大讲堂活动,让客户全方位、多角度感受高端的、贴心的医疗服务。

客户在参观体验完梧桐人家及圆和医疗服务后,纷纷拍手称赞。客户Q女士表示:“在这住着真舒服,不仅感受到适老设备带来的方便,还有儿童游乐区,假期的时候要带着儿孙一起来住,享受祖孙三代的团聚时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