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遵化支行助农业务新增存款名列前茅

2020-09-16 10: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020年8月31日,中行唐山遵化支行助农业务存款时点余额76116万元,较年初新增8095万元,日均余额72217万元,较年初新增3353万元,时点存款新增位列中行唐山分行第一名,日均新增位列唐山分行第二名。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布局。面对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行唐山遵化支行领导班子从战略高度重视客户拓展与存款增长,将助农点存款作为个金条线全年存款增长的重要抓手,加大政策倾斜和资源配置,通过线上办公方式,充分调动各个助农点的营销积极性,确保助农服务点稳存增存。

二是精研产品,抢抓热点存款。针对元旦、春节资金流向及特点,充分挖掘客户需求,精研各种存款产品,以产品为抓手,带动助农存款增长。同时,中行唐山遵化支行将代发热点存款作为“拓客户,上存款”的战略基础工程,针对当地部分村庄的占地补偿款工作开展营销,制定专项营销方案,确保占地款代发落地,带动助农业务存款增长。

三是定期巡查,确保合规发展。中行唐山遵化支行对助农服务点定期巡查,防范各类经营风险,确保助农业务合规发展。同时,在巡查过程中,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提高中行助农服务点在当地的知名度和信任度,拓宽乡镇吸存渠道,助力存款进一步增长。(符翔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