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迎中秋 庆国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双创”志愿者在行动

2020-09-16 10:11:5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创建全国卫生城的要求,优化社区居住环境,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志愿小分队和永安街社区创城小分队,在中山街道党工委的倡议下,共同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双创冲刺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辉对本次党员志愿者活动高度重视,号召广大党员积极争当志愿者,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石家庄市的创城创卫工作做贡献,充分体现富德生命人的社会责任感。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12日上午9点,河北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带着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辉的嘱托,兴高采烈的来到永安街社区建行宿舍小区,和永安街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中山街道办事处的安排下共同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创城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穿上中山街道办事处发放的“创建文明城市”工装,化身清洁工,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在小区内清理了楼道内的地面垃圾和小区内砖头、树叶,一组负责在把小区内所有的需要进行有效遮盖的地方在墙上张贴遮盖布。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克服蚊虫叮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争着干活,把小区小区内砖头、树叶全部清除干净,就算再难打扫的犄角旮旯也把它顺利拿下,对小区内需要进行遮盖的地方全部有效遮盖牢固。

活动结束后,整个小区干干净净,焕然一心。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党员志愿者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劳动,也让我们大家更加互相了解互相体谅,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非常珍惜这次难忘的志愿者活动,纷纷表示,下次组织志愿活动还要报名参加。(文/朱学军)

来源: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