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响应监管要求开展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2020-09-16 10:1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张家口市银保监分局倡议学习《张家口市银行保险机构纪检联席会议制度》文件的号召,落实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协作、共同推进辖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中心支公司于2020年9月7日展开了以清廉金融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中支领导班子牵头,行政部进行组织安排,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的平台,开展了内容丰、形式多样的清廉文化建设活动。

电子滚动屏播放警示标语。张家口中支利用LED电子屏幕进行“党徽在胸,党纪在心”等警示标语的滚动播放,既对公司员工起到了警示作用,也向广大市民进行了廉政建设的宣传。

开展廉政建设文化知识竞赛。张家口中支利用早会和例会等日常会议时间,进行廉政建设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通过问卷星等方式让员工参与答题,分数较高者可以获得中支派发的办公用品奖励。知识竞赛的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廉政建设文化在中心支公司基层的落实。

举办廉政知识普及教育培训。培训利用典型案例的剖析,强化对员工的廉政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作用,并深层次挖掘案件成因,使清廉意识覆盖到每一个员工,做到让每一个员工入心入脑,确保辖内从业人员不触碰底线红线。

下一步,张家口中支将按照上级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清廉文化教育活动,制定和完善纪检监察人员的岗位职责,保障张家口中支纪检监察工作有效开展。(文/王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