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快速理赔重疾险10万显保险大爱

2020-09-16 10:1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邢台市吕女士对保险很是认可,在2017年5月她为自己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在医疗保险方面做了补充。

2020年8月,吕女士颈部不适前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8月11日吕女士住院进行手术治疗,家人在安排好吕女士后向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报案。经过医生一段时期的精心治疗,吕女士病情稳定,随后出院回家休养。邢台中支理赔人员收到报案电话后,前往其家中探望,鼓励吕女士积极面对病情,并提醒她准备及时理赔所需资料。

2020年9月9日邢台中支收到吕女士正式提交的理赔申请,工作人员立即展开理赔查勘工作。经核实,吕女士理赔属于保险约定的责任范围,在一个工作日后,9月10日,邢台中支就将106000元保险金转入客户账户。收到理赔金后,吕女士非常感动,她专门打来电话说:“一场大病花费很大,她的家庭顿时感觉到巨大的经济压力,这笔理赔金来的非常及时,解决了她后续治疗的费用问题。”吕女士在电话中,还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表示赞扬,对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疾病风险不可掌控,它的降临会给家庭带来困难,而有一份保险,就能有效应对风险的发生。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愿用高效的理赔为客户撑起一把保护伞。(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