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贯彻行业“诚信经营”倡议开展“品质决定未来”活动

2020-09-16 10:1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质,是获得客户信任的砝码,是竞争致胜的关键,是企业永无止境的追求和尊严的起点。2020年,河北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冀保协秘【2020】56号文《关于“诚信经营 创新发展”的倡议》,其中提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急保险消费者所急,想保险消费者所想,增强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注重提升保险产品和服务品质”,从中也体现出品质的重要性。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各级人员品质意识,加强品质管控工作的深化落实,营造公司各层级品质工作氛围,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正式发起“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四节‘品质决定未来’业务品质演讲达人竞赛的通知”的号召。

此次竞赛的目的旨在营造公司各层级了解并支持品管工作,形成“人人讲品质,人人重品质”的品管文化氛围,共同推动业务品质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0年9月4日上午8:30分,唐山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召开主题为“品质决定未来”演讲比赛的号召会议,会上由唐山中支品质管理委员会成员宣读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四节‘品质决定未来’业务品质演讲达人竞赛的通知》的通知,号召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围绕“品质决定未来”开展主题演讲,内容可通过业务品质对客户、个人、公司品牌、社会影响等多方面进行阐述。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时间为9月18日、复赛时间为9月25日、10月份进行演讲比赛的决赛。

各部门人员在接收到此次活动的通知后,都纷纷表示会通过各自的岗位职责为出发点,谈一谈自己是怎样通过对客户的服务体现出品质的重要性的。

每一分耕耘就有每一分收获,而对客户服务的质量就是维护顾客最忠诚的保证,此次的演讲比赛不仅是对客户服务品质上的提升,更是一次公司员工对每一位客户付出爱的一次真情流露。(文/汪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