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2020年兴业银行净值型同业理财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

2020-09-17 10:1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河北地区同业客户合作关系,搭建交流融合的金融平台,共同服务实体经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2020年兴业银行净值型同业理财交流会”,来自省内21家城商行、农商行及相关机构的代表应邀参会。

会上,兴业银行总行银行合作中心代表就“新规过渡期同业财富合作新选择”议题进行了分享,兴银理财子公司投资经理就“资管新变局下的同业理财转型机遇”进行了交流探讨。整个交流会中,台上讲解鞭辟入里,台下人员踊跃互动,参与方积极沟通,全场交流气氛热烈,彰显了兴业银行的行业实力和良好同业口碑。

会后,多位城商行、农商行代表与主讲人员继续沟通,就资管新规下的净值型同业理财创设全流程、资产精细化筛选和大类资产配置等业务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兴业银行长期以来致力于成为国内区域性金融机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供商,与相关机构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近年来不断取得骄人业绩:截至2019年末,该行银银平台项下银银合作业务签约合作法人机构达到2022家,堪称业内拳头产品;该行资产托管规模12.38万亿元,稳居行业第一梯队;该行代理321家合作机构接入央行金融基础设施,代理结算量约4万亿,让普惠金融之花盛开在全国各地。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人员表示,将借本次交流不断提升对河北同业机构在净值型理财和财富管理等业务方面的服务水平,专注客户体验和需求以提升业务合作度,进一步塑造兴业银行在燕赵大地的良好品牌形象。同时,促进河北省内各城商行、农商行与兴业集团的合作,实现共建共有、共享共赢、互利合作的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