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反假宣传新媒介 微信超人显神通

2020-09-17 10: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反假能力,加大反假货币宣传力度,拓宽反假宣传渠道,帮助社会公众提高识假、反假意识,中国银行威县支行在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中,利用“小超带你识新钞”的答题活动,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和宣传手段,大力推广此项活动,切实激发了大众参与热情,在威县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中国银行威县支行在本次宣传月活动中特别强调了“广、活、新”的特色,组织青年员工深入超市、社区等人员密集区开展集中宣传。针对大型超市、汽车站等交通枢纽人群集中、流动性大的特点,对这些区域进行了重点宣传,内容包括爱护人民币、残损人民币兑换绿色通道和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等多方面。此外,还现场向群众讲解鉴别真假钞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并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部门举报伪造、变造、出售和持有假币等违法犯罪行为。对威县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大型居民区和学校等人员密集地区通过“小超带你识新钞”答题活动进行了地毯式宣传与辅导答题。全县居民热情高涨,主被动答题人数不断增加。本次宣传活动,中行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张,“小超带你识新钞”答题人数超过1200人,接受反假知识咨询突破1000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使威县更多的群众了解识别新版真假人民币常识,既提高了群众反假能力,也提升了中行社会美誉度和负责担当的大行形象。(王义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